close

成長。

不知不覺,從創業到現在,已經有了四年又一個月的時間。

期間,變化很多,有人走了,有人來了。

而如今,我也獨在一方,但初心未變。

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看過了許多人情世故。

了解了什麼叫社會,什麼叫現實,什麼叫生活。

嗯,的確有那麼一點的時間,是覺得精疲力盡,不想堅強,不想堅持。

支撐著我的,一直都是那個初心,那個對自己的承諾。

如今,我已不再像從前,蠻橫無理,自以為是。

如今,我更需要多看、多聽、多學、多做。

在成功之前,該做什麼做什麼。

在成功之後,想做什麼做什麼。

雖然現在還沒到達自己目標的那一步,但我一直努力著,堅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謝謝一路上支持我的人,陪伴我的人,鞭策我的人,教導我的人,嘲笑我的人,貶低我的人,污衊我的人。

少了你們,我不能變得更堅強,

少了你們,我不能變得更強大。

我還在堅持夢想的道路上。

未來,我不止想完成如今的事業,

未來,我更想做我想做的事,找尋屬於自己的舞台。

不為別的,就為讓自己的頭上戴上皇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持 更強大 人情世故
    全站熱搜

    KayShin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